close

 IMG_1091.JPG

我長大了~你看 鼻子黑黑亮亮的..一顆鼻頭粉刺都沒有唷!!暗自得意.gif

我剛睡醒..是不是很嫵媚動人呀!!

麻麻說厚...那個一眠大一吋的就是我耶!

還有四隻熊也一起長大喔....在哪邊 ? 在哪裡 ? 滴都威 ? 哪兒呢?urfoto6.gif

就是他綿....形影不離的四個傢伙

IMG_1099.JPG 

嘿~嘿~ 其實我愛噴跑,也是靠他綿給我的力量啦!超人.gif 我愛小熊 x 4

至於我多大了呢? 好像三個半月大吧!!!還是小盆油耶~挖鼻孔.gif

 IMG_1110.JPG

人家說厚~~頭頂尖尖會中獎!! 我天生就是中獎命~

那個誰誰誰來著~給我幾百塊,我去買大樂透~拿來.gif 

中了~~~就幫你買房子、我愛妮.gif車子,還有名牌包。

沒中獎就是你帶雖~誰叫你頭太扁了呢!! 怪誰呢~~~urfoto635.gif

IMG_1093.JPG 

狗腿子一雙~看過這麼結實的後腿肉嗎?? 一斤很多錢耶!!噴鼻血洋蔥.gif

(ps-海龜趴~很不好的姿勢 尤其是大型犬 容易發生髖關節問題 不要學喔!!!)

IMG_1096.JPG

我的老天爺呀!這雙長腿是誰的呀? 零痣零都比不上哩~

濃孅合度 ,多一分太肥 ,少一分太瘦~完美之超完美比例~ 害羞.gif

mov姨你是看傻了唷~~~~

IMG_1104.JPG 

你有意見嗎?mov姨出來比較一下呀!!!!!! pk呀~~~喔呵呵.gif

mov姨....你秀抖膩??丟搞膩?? 有障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