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乖阿錢三個月大的紀念日~普天同慶,博海歡騰!!

姐潔 你說什麼??? 竟然說我是壞阿錢,不用替我高興????悲涼.gif 讓我覺得好傷心唷~

IMG_0947.JPG

我可是麻麻心中的乖寶寶耶~我愛妮.gif 我愛麻麻~

麻麻的乖寶貝大集合~~~~先拍一張!!!紀念一下我三個月的生日!!!

IMG_0987.JPG 

緊接著~~~~~好戲登場超人.gif

客官們~有錢捧個錢場 ,沒錢捧個人場 ,小板凳坐穩了!

IMG_0951.JPG 

葛葛受刑圖↑求救.gif

姐潔被虐圖↓看到鬼.gif

IMG_0971.JPG 

喔呵呵.gif 誰叫你們兩週末假期都不理我呢? 咬死你們當作磨牙!!!

IMG_0952.JPG 

葛格說:求您了 ,娘娘饒了我吧! 痛死啦吼哇系.gif ~~~~~

IMG_0980.JPG 

姐潔說:乖阿錢妹妹,你最乖 ,讓姐潔的手指頭離開妳漂亮的牙齒好嗎?烏鴉飛過.gif

IMG_0962.JPG 

葛葛哀嚎::姐潔快幫忙救救你唯一的親弟弟呀!!!

姐潔說:等一下嘿!!你先給他咬累 ,我就去搭救你唷超渡.gif 你先忍住,挺住阿!!!!!!!加油

姐潔精神與你同在,姐潔精神支持你 ,姐潔先看一下好戲咧!!!!暗自得意.gif

IMG_0968.JPG 

與葛葛大戰三百回合之後,發現背後傳來一陣陣的呆笑聲,

不妙~部分敵軍正在稍做喘息!!!暗藏凶器.gif

轉身往姐潔方向發射猛烈攻擊~~~~~~IMG_0981.JPG

姐潔又發出哀嚎:我唯一的親弟弟呀!!快來搭救你姐潔唷~

葛葛倒地重傷不起......目前傷兵一枚犯規紅牌.gif

你自己看著辦吧~~我唯一的親姐潔!!!!!

IMG_0977.JPG 

經過一番廝殺 姐潔我來救你啦!!撐住ㄚ~~~~被追啃.gif

好ㄚ好ㄚ準備兩個一起上嗎?? 我就成全兩位啦!!!!

~~~~~~~~接招~~~~~~~

IMG_0973.JPG 

 第一招~~兩個一起咬

先咬姐潔的手接著啃葛葛的腳 ,一刻不停歇的猛烈攻擊冒火.gif

IMG_0951.JPG 

第二招~~個個擊破  打死你這個小人.gif

咬住葛葛的弱點 ,逼葛葛站到牆腳邊 ,持續加以虐待 ,逼迫他求饒。

IMG_0950.JPG 

第三招 ~~攻其不備

趁姐潔補充糧倉之時,突襲她的弱點 狠狠的塞進我的嘴中!!!IMG_0948.JPG

最後一招~~麻麻的乖錢現身 我愛妮.gif

麻麻我愛妮, 我最愛妮 ,我把啾啾星,拿來給你玩唷~~

 

有點奸詐嗎?? 不會啦!一點也沒感覺到我的邪惡本質吧!!

你瞧你看~我是多麼的天真善良呀~~~催眠你.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