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UKI麻提醒中,拾起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 關於下面這位人物..........跪求.gif

IMG_0895.JPG 

就在上週三,夜黑風高,一片寂靜。

突然、熊熊、 忽然在睡夢中,聞到一陣臭味薰的連周公,都要我起床查看。

很明顯的賽味,就在附近,就在附近哭泣.gif

房間的燈全打開,又是看,又是聞的,找阿~~找阿~~

發現後面廚房有一小陀踩踏過的

加快手腳動作,速速清理乾淨!使用家傳漂白水,刷的亮噔噔的~~~拍謝不好意思.gif 

不對勁,不對勁,大大的不對勁啊~~~~~~~

還是有味道!!!在哪裡?在哪裡?到底在哪裡????

哎呀~~~忘記阿錢的腳底小黑熊啦!!!urfoto638.gif

手手一雙,擦拭乾淨~

IMG_1000.JPG 

腳腳一對,整理清潔~

 IMG_1001.JPG

清理至此我汗如雨下,還是有味道,而且一樣的濃烈!可以用嗆鼻來形容

urfoto549.gif 到底是怎樣啦???一陣疑惑......

好吧!!!逼我把整個房子都擦乾淨嗎???

開始深夜大拖地行動~發誓一定要找出禍源!!!!

IMG_0999.JPG 

乖錢一臉睏樣,我就放他去邊上夢他的周公了好眠.gif

看他睡的舒服,以不吵到他睡眠品質為主, 輕輕的打掃著環境。

可是每清理一處味道總是沒有散去urfoto372.gif , 直到我把廚房都清理完成了!!

睡意也就萌的不得了嚕,放棄清理最後一塊浴室地盤......

洗把臉清潔一下剛剛的汗水也是必要的吧!!!

開了浴室燈 ,正要對鏡子長嘆一聲歹命之時.........................................

.

.

.

.

 

SHIT 哇咧 SHIT火冒三丈.gif SHIT ~ 火冒三丈.gif SHIT~ SHIT~SHIT~火冒三丈.gif  哩咧 !!!!!!

竟然!!!!!!!竟然!!!!!!!翻桌子啦.gif

就在我臉頰上,鼻子邊有個印子......熊的一部分!!!!!!!!!!

咖啡色的一頭撞死.gif 硬的塞巴...塞巴...塞巴...塞巴...塞巴

殺了你.gif <===內心的狀況!!!!!!

   PS:週六晚上鼓起12萬分勇氣,跟老公說這一切的經過~並沒有得到想要的一點安慰與同情!!!

   只有笑到嗆著的聲音~還有問一句後來你有洗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