ㄛ...買..尬.....看到鬼.gif .....誰在哎哎叫呀.....

IMG_1135.JPG 

哎唷....偶的媽ㄚ~~~我家阿錢想要斷了我家香火嗎????

事情是這樣發生滴!!!!       金變態哩.gif

今天一大早按照慣例先來個早安kiss kiss臉都紅了.gif

IMG_1132.JPG 

看阿錢多熱情的搖晃小掃把,就知道期待以久的kiss來囉!!!!

葛格~~愛老虎油~~愛老虎油~~愛老虎油~~   我愛妮.gif

緊接著愛的躺躺又上場了~~

IMG_1143.JPG 

~~我看看尼~~尼看看我~~

~~我再看看尼~~尼再來看看我~~快樂.gif

最後一部曲......愛的抱抱之向日癸般的笑容篇~~~

純真可愛 ,天真無邪 ,大方得體 ,溫柔婉約 ,親切動人~~~~    喔呵呵.gif

IMG_1148.JPG

ps~背景章魚姊 請忽略!!! 破壞形象 ,破壞行情 ,破壞景觀 。

好啦~~~就在一片和樂也融融快樂溫馨的笑聲裡....

傳來一陣哀嚎..一聲悲痛的慘叫聲....

媽呀~~~~我的小雞雞...........

IMG_1134.JPG 

瞬間~~看到一個小男孩飛噴去洗手間    噴跑小鹿.gif

檢查物品是否掉落或是受損.......

報告 報告~~~~緊急報告

小雞雞~沒事...小雞雞~平安....小雞雞~健在...小雞雞~安全

嚇出一身冷汗!!!! 老娘被你嚇掉10年壽命了  吼哇系.gif

叫你拿玩具塞他嘴巴~~~冒火.gif

你把傳宗接代的傢私頭給他當玩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