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姑娘牙齒多了一排ㄟ......HI.gif .............

IMG_1126.JPG 

看不太出來嗎??? 怪我麻麻抓不住麻豆角度吧!!    暴怒.gif '...

都在痛痛了, 還硬拉我的櫻桃小嘴嘴!!!!!!!

IMG_1127.JPG 

最近我麻麻天天掃地...巴望找到失落的那幾顆小牙!!!

找那幹麻....鬥回去能用嗎??? 很豬頭ㄟ   挖鼻孔.gif

IMG_1147.JPG 

姊潔葛格看我沒食慾, 拿我的零嘴供貨中心來吸引我!!!!!

人家不想咬咬啦~~~會痛痛捏!!!!  氣到說不出.gif

IMG_1137.JPG 

我悲傷到了極點~~竟然面對美食卻無法把他們都給喀了!!!!無力回天.gif

IMG_1136.JPG 

尼走凱~~尼走凱~~不要安慰我啦!!!!!   哭泣.gif

~世上只有麻麻好, 有麻的感覺像個寶~

好在~~我有阿母的關心~~

一早就準備了""ㄋㄟ ㄋㄟ泡乾乾""

......不然就咬你綿出氣唷......

......阿錢最近心情很差~~原來是換牙期!!

      乳牙在跟成牙做交接的期間....只好乾乾配ㄋㄟ ㄋㄟ囉!!

人類也有換牙期....乳牙換成牙...成牙換假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