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48.JPG 

真的要出發嗎? 等混久ㄟ~~ 沒時間觀念的一票人類捏!!

麻麻: 乾麻醬說ㄚ.... 姑姑說中午才出發耶..

那乾麻現在就帶牽牽啦....很難睡ㄟ!!!

麻麻: 你就先帶著咩  我揍妮唷...

IMG_0854.JPG 

葛葛....去拿麵麵給吃吃好嗎??

IMG_0842.JPG 

 給吃吃啦 給吃吃啦 給乖錢吃吃啦 拿近一點 我討厭站站捏~~~

蝦咪毀....出發囉~!~  蛋瓦ㄟ

IMG_0837.JPG 

快~~~來人阿  幫我乖乖錢戴上牽牽啦


其實一路上,不能發生的事情竟然令人噴飯的發生了!

偷偷跟你說唷○§○ 鼻要跟葛葛說嘿...

沿路塞塞塞..王昭君出塞外€︿€..總算進入雪隧嚕,

煞那間.溫刀阿拔A噹宮ㄚ逋逋冷氣當機啦!

悶鼠一家五口啦.妮看看 妮看看..來輪ㄚ幫忙打113啦 家暴ㄚ..熱瘩乖錢哈哈吼

怎樣囉~!要尿尿..尿急..啥毀阿..

不要看我唷 不是我捏!是葛葛啦!是葛葛啦笑暈狗嚕..

就醬→我葛葛拿著小寶特站在拔拔的後面 在車上就噓噓了捏!!

竟然還要拔拔不要加速 不然他噓不出來

吼~~~粉噁心捏!!!

總算癲頗的到達宜蘭囉~可惡ㄟ 這邊人十幾公里都沒有加油站嗎?

喔YA 發現有家18有WC耶

(謎之音..不是18啦 是7-11)

(我不會這種減法啦!隨便咩 加起來就是18阿)

姑姑來囉 姑丈拔拔也來囉 大姐姐來囉 小葛葛還有每次看到我都ㄐㄐ叫的小姐姐也到囉

 總算可以晃進去冬瓜河了吧!!!!!

姐姐說:是冬山河 不是冬瓜河啦...暈

IMG_0856.JPG 

嘿嘿 人沒有很多 太陽公公沒有很猛 微微的涼風倒是吹的我很爽ㄟ

啥 麻麻縮蝦咪..寵物不得入池

IMG_0860.JPG 

霸特..我已經入池了捏..都怪麻麻太晚說囉!鼻要怪我

謎之音..可惡的傢伙 趁麻麻幫葛葛姐姐拿拖拖你就跳進去還說哩!!害麻麻被歐巴桑阿姨唸了一頓

認命 認命 誰叫我天生寵物命哩

這邊寵物不能去  姑姑可以在裡面活蹦亂跳  羨慕+忌妒ㄟ

IMG_0857.JPG 

換邊  換邊  姐潔在玩水捏  這邊 我要進去玩玩啦

IMG_0865.JPG 

也不行嗎  旁邊有牌子 沒穿泳裝不得進入

麻麻幫我穿泳裝啦..要穿姐潔那種有小裙子的唷!!!

我麻麻暈倒了!!!!!!!!!!!

好吧! 看姐潔葛葛玩水

IMG_0862.JPG 

這是我葛葛...我麻麻的兒子 

下面的是我姐潔唷...姑姑的大女兒 (跟麻麻生日一樣唷 也是牛哞哞) 

IMG_0866.JPG

再來就是常常看到我會ㄐㄐ叫的一對雙胞胎(葛葛/姐潔)

IMG_0863.JPG  

IMG_0867.JPG 

重點是他們玩的很爽 很黑皮....其實泡的都白皮了

我拔拔卻很奔波勞累..因為車子在進來之前先去修理冷氣了

拔拔就跑進跑出的兩三趟

麻麻說:要是我阿 腿都軟囉...

熊熊 + 突然 + 忽然間雷聲大做 從我長眉毛發嘴鬚 沒看過這麼大的雷雨耶

拔拔拖著大包小包 拎著姐潔葛葛快點躲起來 而苦命的我 只好被大力水手阿母抱起來圍毛巾囉

_____咻的一下場景更換______安全回到家中__________________

IMG_0839.JPG 

好累唷....要了我的狗命了....IMG_0818.JPG

今日行程結束.........累翻了

拔拔說---誰比較累ㄚ 還要來回修車 還要拉著大包小包 還要打起精神來開車 還要顧到晚餐著落

麻麻說---誰比較累ㄚ 整理大包小包 還要整路照顧你 還要當副司機 還要回到家幫你洗香..

姐傑葛葛說...下次還要去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