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還在新竹科學園區某U大半導體公司時。

忘記小秀年資了,當時已經我應該是元老中的元老了吧,還記得幫他介紹關於勞工保險與現場作業的關聯性

還依稀有印象帶領著他,去晃晃FAB(工作無塵室)認識環境。

在他身上,也看到了一個國立大學碩士有的活潑與活力!!

 

時過境遷....咻的一下過了3年有剩 他熬過了當夜班課長的時期,也撐過天天被老闆狂盯的早班課長的日子。

好消息總算在小秀身上降臨,莫名的一個職務叫做..摳低捏特!(英文)負責整合現場兩區與工程單位間的協調。

憑藉著靈活的三吋之舌加上俐落的交際手腕,奮鬥了一年有餘,

又一榮升的旨意讓他攀爬上了副理的高峰....

開始了他驕傲的表情,傲慢的言語!

聽說帶課長進入現場 小秀的自我介紹方式竟然是

小姐請問你知道我帶的這位課長是誰嗎?

小姐回答我知道!是我的直屬課長

那麼你知道我是誰嗎?

小姐回答不是很清楚

我鄭重跟你講..你課長是你的老闆..而站在這邊的我..是你老闆的老闆 你懂嗎?

小秀的翅膀真的硬了!!硬梆梆的硬了!!

當年巴結小姐的希望對方配合的搖尾乞求的態度不見了!

當年被老闆盯的下巴也抬的高高的了!

當年希望工程單位積極的要求卻變成線上配合工程的落實

當年看到我們一票老年的謙和眼神也轉化為眼角的餘光...

 

應該如何把小秀跟幾年前的擺在一起看呢?

也許是 把以前的狗日子換成現在國王般的享受吧!

抱歉了!無法喊你一聲郭副理~

因為你他媽的我(抱歉 說句粗魯的話)不在你管轄範圍了 

現在換我跟你自我介紹了

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是你管不到的家庭主婦了~~~爽!!! 

郭小秀 你不爽 咬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