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你怎麼玩人家的耳朵啦

SNV33084.JPG 

麻麻看看有沒有清乾淨阿 還有沒有水水在裡面開會阿 有沒有小黑點在裡面跳舞阿

人客阿 快看唷 我女兒腳底的黑色熊熊多麼明顯阿

SNV33083.JPG 

亂講發..哪邊有熊熊 我啃死他

麻麻ㄟ 你的肚子已經出現三環形狀的腹肌了 您練的真好ㄟ 給乖錢咬一口試試看好咩?

IMG_0846.JPG 

麻麻說我的乳牙好漂亮唷 給人客看看還有我溫和的粉嫩舌頭 黑溜溜的鼻子 黃金色亮到閃眼的毛色

就是要炫燿給你們看的啦 我有 我有 你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