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皆睡, 我獨醒‧....只留我阿乖錢獨白、 寂寞 、空虛、 苦悶、悲涼.gif  

麻麻睡著了~葛葛姐潔也都呼呼大睡了~

逼暴你

中原標準時間::好主意.gif

兩點了 

好痛苦的空虛時間呀~~~哭泣.gif 難熬~~~有誰知道這種痛苦呢? 有誰明瞭呢?

偷玩 

美粒果小姐....聽說你內涵豐富, 希望你陪我渡過寂寞時間好嗎??

猛啃 

追咬 

撲殺 踩踏

撕碎 

可惡的美麗果小姐, 竟然如此頑強刁鑽。打死你這個小人.gif 

經過我乖阿錢的無情虐待, 還不投降求饒!!!!!!

哎唷~~~~都碼是美麗果小姐扣扣唉的聲響 ,把我親愛的麻麻叫起床了啦~~哭倒.gif

聞拔拔的褲子 

剛剛批哩蹦囉的不是我喔 !!是美麗果小姐一直撞地板, 還飛去撞牆壁的聲音唷!!一頭撞死.gif

我很乖~都在想念我拔拔(正在聞拔拔的褲子)

躲起來 

我也是被美麗果小姐吵起來的呀~~剛剛我都睡這邊呀,我怕他來撞到我ㄚ!!!!

麻麻我錯了 

又不是乖阿錢吵麻麻睡覺,乾麻要人家罰坐坐啦!!邊邊玩沙.gif

饒了我吧 

麻麻我愛妮~放乖阿錢下來啦~(順便拿甜甜給我吃嘿)

我好可愛 

麻麻不要走~~不要走 先放我下來 ,我會乖乖啦! 不然等我長大 ,我一定會孝順你啦!!!

你放了我吧!!! 乖阿錢要淚噴了啦!!!!讓我死了吧.gif

悲情 

看我可愛的份上~~~讓我回去睡覺好嗎?催眠你.gif

麻麻你就罰美麗果小姐啦 ~~~~~都碼是她 連累我被罰啦~~~~我要跟她斷交了

熊貓眼麻麻說話時間:壞阿錢 被你吵了三百回合 怎麼睡啦??? 明天午餐晚餐誰煮呀?火冒三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