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女兒要練八佾舞送他到舞蹈教室,以後只有炎熱的日頭對準兒子阿錢還有我。

熱又悶的空氣瀰漫在街道,而且基隆市區商店幾乎沒有開門營業的,貧窮的城市也不知道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道理?

我火爆的脾氣就快要爆發的同時一家寵物店的鐵門拉上來了~~~

兒子還有我迅雷不級掩耳的速度跑進去吹冷氣,順便光顧一下。

最高興的應該是阿錢吧! 買了一部分他最愛的零食之外 ,還看到了柯基犬、 狆犬 、小貓咪。(都是店家自己養的 不是販賣的唷)

後來找到一家半露天的咖啡廳(其實這種店面基隆還算不少哩)

(而且主顧客群都是歐哩桑還有歐巴桑...都在騎樓下的咖啡座位點煙翹腳聊國家大事吧!)

中午時間叫我牽著阿錢還有兒子女兒走回家簡直作夢哩!~到半路 可能大家都中暑了吧~

叫了部計程車, 一路涼快到家門口買了三碗蚵仔麵線(很怪裡面還有白色的大腸頭),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老媽形容雞肋的話)

大家吃飽了以後 ,洗個澡....直接倒的倒趴的趴....

一路睡到五點鐘..好吧~ 晚餐沒著落 ,只好吃個小文肉羹麵解決囉!!!!

火大ㄟ~~~~八佾舞又不是八億五搞的全家這麼累!!!

火大ㄟ~~~什麼濫國小不改善禮堂空間搞的大家要奔波~~

這種大熱天 能出門嗎?????? 拜託也為大人小孩想一想 這樣搞 ,難道孔子會高興嗎???

還記得去年台北教師節暈倒了幾個跳舞的學生吧,

並不是現在的孩子都是草莓族...而是現在的氣溫日照都真的太強烈了!

我小時候也有為新竹孔廟跳過一次~我老爸也帶我還有弟弟去拔過智慧毛

新竹市以前對孔廟的建設就是很有名氣的四周都是大樹而且通風涼快

平時也都有老人家讀書練字練畫練身體的笑語聲

也不曾讓人中暑到暈倒的程度!

這個什麼城市呀?孔廟到底在哪呀? 孔子有可能躲起來吹冷氣了吧

哪會要學生暈倒在他面前呀!!!!!!

好濫的國小 好濫的設施 好可悲的教育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