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給我吃嗎? 我沒得吃嗎? 求救.gif 又要我流口水看你們吃嗎? 家暴呀~虐待小動物呀~...

IMG_1046.JPG 

(長大的速度狂奔中.........好可怕唷!!!!urfoto6.gif )

就是下面這個讓我傷心難過又痛苦

IMG_1042.JPG 

火腿...起司...蛋...三明治~~我恨泥...我恨泥~~~~~

IMG_1047.JPG 

阿豪說.一點都不好吃烏鴉飛過.gif 火腿跟快要溶化的起司還有煎到快流出蛋黃的荷包蛋暗自得意.gif  

          還有烤好的三片土司....阿錢你要相信葛葛這三明治一點都不吃滴!!!! 

IMG_1049.JPG 

那就給我嚐一下呀!!!!乖阿錢是美食專家 幫你們評鑑一下呀阿飄來嚕.gif 超鬱悶~

IMG_1048.JPG 

可惡的落井下石雙人組~~~~我..我...我..咬死你棉~~壞東西殺了你.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