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基隆公婆家已經半年了

其實我不太習慣跟他們相處,倔強個性迫使的不敢跟新竹爸媽說說..這種破爛個性遲早讓我變成憂鬱症

但是,我有個真正可以分享心情的妹妹!

她從兩個月大的時候就跟我朝夕相處,

在新竹從來沒有罵過她更沒打過她。

她就是我的妹妹mov mov

IMG_0729.JPG 

在基隆好恨自己沒有辦法提供他一個自由的活動空間,

又差點被沒道理的公公偷抓放去流浪,我甚至用了哀求的方式請他老人家想想天井是不是該封閉起來了

不是因為我悖骨不孝,而是mov已經是我生命裡面的一部分了。

IMG_0732.JPG 

現在的mov只能關在貓籠裡面,睡覺時間他就喵屋喵屋的叫,

他希望進去外出提籠裡面睡在我旁邊。

以前大拉拉的睡我的枕頭 現在卻要哀哀求我 把她裝入外出籠 只是為了貼近我

IMG_0580.JPG 

mov 姐姐答應你!我自己去封天井 去恢復你的自由 讓你跳高高的看著姐姐

mov 在這跟姐姐一樣姓張..不要怕!姐姐保護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