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坐在生管單位的角落,旁邊是赫赫有名的小綠畢業的生管副理(她的故事以後補上)。

怎麼耳邊又傳來大片海苔撕開的聲音,傳蕩在安靜只有鍵盤起落的辦公室裡

突兀又刺耳

不協調卻帶著某種悲涼

從沒有真心的朋友與他交談,從沒有對線上小姐好口氣的命令語調。

微微肥肥的肚油,好像他已經忘記許久安排的運動行程!

對了!愛看電影是他的嗜好,但是幾乎沒有進去電影院吧

差點忘記..他都是用抓的方式看電影啦!

偷偷瞄了一下,似乎他也忘記起身抖落掉在肚子上的海苔碎屑。

每當所謂的好日子將近,他也按照不成文的規定與大家一起包紅包祝福新人。

也許沒有女人願意跳入火坑,與他成為一對火海鴛鴦..

媽媽總是說 王八總會有綠豆配

祝福他~早日找到他的海苔女吧!一起ㄙㄙㄙ...

向你說對不起 是我離開以後唯一想說的

因為身高的關係 我常常看不到你的滾動 真是對不起

因為專注的緣故 我時常忽略你的存在 真是對不起

因為你熱心於提早用餐(因為你提早上班)餐廳有了你使大家落實了減肥大計是你的貢獻

因為你的口氣 我每天期待電話中與你對罵的氣氛 真是對不起

因為你的下巴 總是想讓我對你熱情的來個下勾拳 真是對不起

因為你不停的抓片 辦公室有你的電影提供 使的電影文化業開始厭惡你的行徑

因為你的撕裂海苔的聲響 讓我想在當下應該起身弄杯滾燙的熱水澆淋在你嘴邊 偶爾換海苔湯也不錯吧!

因為你夠宅 所以你的西裝休閒褲可以高提在你的肚子上

因為你的西裝褲夠高 所以你可以大無謂的露出一大段白襪子 搭配你可愛的室內拖鞋

因為你的室內拖鞋拖曳的聲響 可以明白的讓大家知道你茶水間或是洗手間 不至於把你行蹤遺忘

因為你的一切 讓我無法產生讚美的文字 所以 這是一篇忘記優雅的心情  對不起了 

宅到破表..障礙到扭到腰 閃了眼的 海苔男..對不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