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一邊刷地板一邊罵我: 一定要玩大便嗎??

麻麻一邊擦  表情是這樣的~!飆淚.gif

IMG_0871.JPG 

在一片暈暗中~~~~麻麻一邊罵 一邊刷 一邊又偷拍我!!我愛妮.gif

我以為已經跟她講啦挖鼻孔.gif ~~麻麻 ,大便臭臭  我巴股的時候 ,腳底的小黑熊也沾到了。

麻麻ㄟ 乖阿錢真的是被便便臭醒的耶~~~我也是百般的不情願唷~~~~~

謎知音........不情願的到底是誰呀!!!!刷地板的又是誰阿~~~~~~~真是SHIT翻桌子啦.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