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有個大員外 名呼 乖錢

IMG_0894.JPG 

謎之音..........就是這位黑鼻子的傢伙

我有個大糧倉 私人的!!!! 從不給其他人亂摸亂碰的暗藏凶器.gif

IMG_0898.JPG 

整整六大桶 金子銀子都比不上的乾乾還有餅餅 還有束脩(就是孔子收的束脩啦..我也是有點學問的)

就是俗稱的肉條零食囉.....

不說你們~不了解 ~不明白~ 不知道~ 不清楚~

我天天清點 很忙碌的暗自得意.gif

IMG_0899.JPG 

嗯嗯...這個肉條束脩呀!!!改天叫大掌櫃的去給我進貨去 ,

那個餅乾呀!! 那天叫夥計再給我添滿來。

還有阿 !你這隻手, 剛剛拿了多少小束脩給MOV MOV阿姨啦????

IMG_0891.JPG 

讓我嚐嚐, 打量一下 ...... 至少三根吧!!!

大膽!!無禮!!放肆!!   看我咬死這個小偷手

IMG_0892.JPG 

謎之音....你看太多大陸劇了吧求救.gif  手好痛呀.....快打113家暴阿

今天的菜色還過的去....三兩的乾乾 ,兩斤白乾 別說我摳門.....MOV MOV阿姨誰要他是我長輩呢....多吃點無所謂啦

IMG_0904.JPG

小的遵命 再去拿兩根束脩孝敬您的長輩囉!

IMG_0893.JPG 

你想留下你的那大姆哥還有小妞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