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02.JPG 

我才出生兩個月又28天 我還很小但是很愛笑的

笑我的姐潔還有葛葛笨笨的

笑我的麻麻怎麼醬愛我紐..

我才到這個家庭幾個禮拜時間 還在探索期間 所以很愛東聞聞西瞧瞧

IMG_0823.JPG 

天天有人對我說 哇 怎麼又長大啦

IMG_0874.JPG 

記得剛來的時候 ,麻麻摸到我身上有小包包, 看我抓癢抓的自己都癢。

直接就馬上抱我去給白衣服的搓了兩針在脖子上。

連續一個多月,間隔每三到四天都去搓兩針 洗怪澡

六七月的艷陽天她拎著我 到了醫院 她已經全身大汗了

又把我拎回家 她又溼了一次 

整理藥包還有藥水 又幫我洗澡 她又滿頭大汗了

幫我吹乾乾 她再度乾了又溼了

你知道嗎??她多愛我嗎??

因為癢癢的關係 在我48天時就剃度做"假拉不拉多"嚕

IMG_0819.JPG 

麻麻說 不要緊 只要我快點恢復健康 漂亮是其次 只要我健康

你知道嗎?我的麻麻就是這樣愛我~

台北寵物展人多擁擠 很多盆油要跟我拍照 麻麻拔拔又怕我被踩到

一路抱著我逛展覽 真不好意思 哪有黃金獵犬給人抱著逛大街的呀

你知道嗎?他們就是這麼愛我呀~

我超級怕熱 拔拔卻怕冷 麻麻說床邊的位置她睡 要拔拔睡裡面

IMG_0840.JPG 

因為電風扇要吹到我 又怕冷空氣直吹到拔拔

你知道嗎?他們就是這樣愛我阿~

我其實很不愛吃乾乾耶

麻麻找遍了好吃的乾乾 讓我試一下

其實我不是挑食的壞小孩啦

只是我不喜歡一下就把乾乾吃完阿 我喜歡慢慢吃

IMG_0890.JPG 

麻麻很有耐心 等了30幾分鐘 我不吃了 她就用保鮮盒裝好 

等我想吃的時候 要葛葛姐潔幫我添上

你知道嗎?他們就是這樣愛我

阿公說 狗小孩會有味道 

拔拔跟阿公抗戰 為了麻麻的願望還有我的生計

IMG_0913.JPG 

拔拔去買了很多環境的芬芳產品 放的高高的 就怕我咬咬

麻麻每週六都幫我洗的香噴噴的

你知道嗎? 她們這麼愛我耶!

麻麻從不禁止我在哪邊尿尿或是便便

但是我都會跑到房間最後面的空間處理大小便

IMG_0881.JPG 

他們也會火速在十分鐘內清理乾淨

怕我玩便便 玩尿尿 怕我長白霉

他們踩到我的尿尿或是便便 總是蹦蹦跳跳跑去清洗 也沒有打罵我唷

你知道嗎?他們就是這樣愛我耶!

MOV姨愛吃醋

IMG_0758.JPG 

麻麻總是聽到MOV姨喵嗚喵嗚叫的時候 加速抱去沙盆裡面 或是 大籠子裡面

麻麻說MOV姨會跳的高高的 天井沒封閉 對MOV姨來說很危險 所以要先這樣

從不會因為我的到來 惹的MOV姨被冷落了

你知道嗎 他們就是這樣愛我唷

聽說原本可以穿著鞋子進來的大房間

現在都要光腳丫子

IMG_0909.JPG 

因為麻麻拔拔怕很多髒東西粘在鞋子上被帶進房間了

所以家裡拖把四支 隨時清潔地面 也順便打理我的便便還有尿尿啦

你知道嗎?他們就是愛我的啦~

我喜歡睡在麻麻附近

即使以前的拔拔說要把我關在籠子裡面

IMG_0903.JPG 

麻麻說什麼也不肯 寧願讓我當家裡的一份子 而不是籠子的一隻狗

你知道嗎?他就是這樣在愛我的唷~

還有很多很多愛我的方式 

甚至姑姑說 麻麻對孩子都沒有這麼好

麻麻苦笑 何必跟狗比呢..

其實 在他們心中 很愛我 很愛我的

我也好愛好愛天天都愛

-老是說不要咬我褲子的拔拔

-為大家忙碌的麻麻

-笨笨學汪汪叫的葛葛

-被我咬好幾個洞的姐潔

你知道嗎? 我好愛他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