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女)國小六年級 ,...(客官們別看到那只突兀的水龍頭) ...因為把洗衣房改成了電腦室認真寫作.gif

IMG_0888.JPG 

老二(男)國小四年級。...客官們 外加一個錢屁股 贈送的 免費看

IMG_0910.JPG 

我們家大老(男) 在科學園區工作。不喜歡曝光 只好拿MOV的頂替一下 多嬌媚阿....

IMG_0540.JPG 

若干年前 ,認識我家大老開始, 他就愛用碗公吃飯 。

IMG_0885.JPG 

看了這麼若干年 ,也就習慣了。

若干年後 ,發現我的一對兒女,有著油然而生的遺傳因子隱隱做動著。

不但是用碗公吃飯 ,還用家裡最大的!!!!

IMG_0886.JPG 

比爹用的還大上兩個SIZE!

又若干年後,該不會滿都是捧著鍋子吃飯阿?看到鬼.gif

其實,我在炫燿, 哪家的小孩跟他們能比呀!~

在等大人期間 ,能吃能睡能安心長大, 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食補比藥補來的強太多了,

我相信 ,不出10年 ,我的孩子一定跟大樹一樣壯。

你不信嗎??? 來賭ㄚ~!氣到說不出.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